咕咕咕咕咕咕鸽

对我就是你的老鸽965

【猩all/all猩】记忆囚徒(预告)

“我是被关起来的人,我做了什么,为什么要害怕我?我明明什么都没做,放我出去!”

“我是水中的人,我罪大恶极,我也拯救了自己。我是你的噩梦,你离不开我。

承认吧,你需要我,

你需要我来发(啦啦)泄,需要我来把你从这泥潭里拉出来”

“你需要我来拯救,需要我将你拉回到这乱世之中

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我到底是谁

我是你的噩梦,你逃不出的噩梦”

“我到底是谁?

我是不可一世的侦探”

“我到底是谁?

我是嗜血成性的杀(啦啦)手”

“当我们重合时”

“当我们重合时”

我究竟是谁?



突然就想起了一个梗,小学生文笔,顺便表白一下猩猩哥的颜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