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咕咕咕咕咕鸽

对我就是你的老鸽965

【龄龙】〇


DNF魔法师设定

勿上升蒸煮

九龙的技能设定是女法技能,九龄是男法技能

我知道结冰用寒冰粉,但是这个名字不像是技能,更像是一个道具,而且名字没有极寒盛宴帅。我把转职的技能混在一起用了,头一次写这种破次元壁的文,不喜勿喷(名字是教主的一首歌,超好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王九龙是阿拉德大陆上的一名魔法师,每天过着'打怪、救赛琳娜、学习技能'这种三点一线的生活直到那天,王九龙在技能栏看到了这样一项技能'召唤·黑猫'“这个技能有点东西啊,'黑猫可以帮你打怪物'?...?!i了i了,学习!”来到格林之森,王九龙迫不及待的想试试自己的新技能“召唤·黑猫!”面前的法阵一道蓝光闪过,一个小小的少年站在中间“我是召唤猫妖张九龄,你需要我的帮助?”法阵中的少年皮肤略黑,紧身的皮衣显得身材凹凸有致“虽说是你召唤了我,但我可不会任你摆弄的,要是你令我不爽,你就和那群哥布林一样”说着少年伸出了手对准哥布林群“轰”一个大火球向哥布林群发去,一瞬间,所有的哥布林都碎成了小块“哇,这个sp点花的值,太强了,以后你就是我大哥,冲鸭大哥!”王九龙牵起张九龄的手,向森林深处跑去

“来最大的法阵,打最强的怪”

“小鬼,你是下副本下腻了嘛?跑来我这找死?”一只水系的巨大魔物从法阵中慢慢融合在了一起“魔物受死吧!今天就让我大哥来灭了你!'召唤·黑猫'上吧大哥!”张九龄立刻释放了一个大火球向魔物打去“呲”可惜魔物连身体都是水做的,火球在触碰到的一瞬间就变成了水蒸气“怎...怎么可能?大哥你不会...只会用火吧…”王九龙瞠目结舌的看向张九龄“闭嘴!”接着又是几个火球打向魔物“没用的,没用的,无论什么攻击对我都没用,我是水,我能将一切攻击抵消”越来越多的气弥漫在格林之森的深处,多到已经模糊了视线。王九龙的血量也开始告急,蓝条也仅够最后放一个技能的“怎么办,难不成我今天就要战死在这里吗?”“王九龙,快用冰法!”张九龄焦急地喊出话后,便被一个水球击飞出去,多亏了后面有棵树才没飞太远九龄!没办法了,'极冰盛宴'!”一道冰墙瞬间将魔物围了起来,而魔物的身体也因周围的温度过低冻成了冰“不可能!”“去死吧,'地炎'!”火柱从地上升起,不一会,巨型魔物就碎成了小块“九龄你真厉害啊,还能想到冻住它再打,你为什么不早说呢?早说的话我就不会还剩那么点血了。”“忘了,走吧,一会再引来别的魔物就不好了,我扶着你走”张九龄看了看四周,抱住了王九龙“别的魔物?这森林里还要魔物吗,那得赶快,被发现就不好了!”王九龙惊慌失措的看向张九龄“是啊,被发现就不好了……被发现……就不能独自享用你了……”张九龄的脚下突然冒出了一个魔法阵“九...九龄?”说着便被一道蓝光淹没,二人双双昏倒在了地上。当张九龄醒来时,已经是晚上了“我怎么会在这里睡一天?不管了,赶紧回去吧!”






张九龄是阿拉德大陆上的一个魔法师......

评论

热度(2)